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  >  教育培训  >  高层管理者

服务外包与管理总裁高级研修课程

作 者: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       来 源:首发

  经济全球化趋势形成企业(特别是跨国公司)从资源配置、研发到生产和流通的多层次、多形式的交织和融和,使处在同一企业(或产品)供应链上的各价值环节形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外

包战略已愈来愈成为中国企业寻求海外发展、战略转型、经营模式创新和获取新的专业服务商机的一个重要途径。

  企业内部生产(或服务)的外包也将成为我国企业再造的重要方向,是中国企业通过“外部专业化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取得更大竞争优势的新的经营管理模式。

  另外,还有一大批在中国的跨国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也在寻求本地化和专业化的外包服务。

  本课程旨在帮助学员掌握信息技术外包、业务流程服务的各个环节的运作过程,能够有效管理服务外包中所遇到的宏观和微观问题。

  课程模块:

                全球外包概况;

          服务外包的分类和基本内容;

          信息技术外包服务(ITO);

          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BPO);

          服务外包运营管理;

          服务外包运作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