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  >  院内新闻

社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 者:       来 源:

  

  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于2013年11月6日下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发院党委书记王苏粤主持,中国社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六督导小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闫坤同志率督导组人员出席并讲话。

  王苏粤首先介绍了社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社发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针对批评做出回应。最后,院督导小组组长闫坤同志进行了点评。她认为社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举办得很成功,希望社发院领导班子继续深刻学习领会中央指导思想,贯彻落实社科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院长李汉林、副院长渠敬东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