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  >  院内新闻

社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 者:       来 源:

 

 

        为贯彻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落实社科院党组部署,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于7月17日上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社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六督导小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闫坤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社发院党委书记王苏粤主持,院长李汉林、副院长渠敬东及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王苏粤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向社发院全体党员群众介绍了社发院贯彻落实此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王苏粤书记还就如何结合社发院具体情况积极开展活动,向社发院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院将坚决按照中央要求开展活动,解决“四风”问题。领导班子带头,干部、普通党员及群众全部参与活动。

  社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六督导小组组长闫坤同志要求社发院全体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中央指导思想,贯彻落实社科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将此项活动与本单位创新工程各项工作相结合。

  最后,我院全体党员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