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  >  党群活动

我院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2012党建成果展中荣获三等奖

作 者:       来 源: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2012年党建成果展自从2012年11月2日至23日在中国社科院科研大楼西大厅举行。展览以“强组织,增活力,喜迎党的十八大”为主题,旨在回顾总结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发展的历程,展示党旗下社科理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鼓舞干部学者更加奋发有为,努力为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来自院属54个单位的党委、机关党委和直属总支、支部参加展出,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自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方面富有特色的经验和做法。院属各单位党务干部代表对参展的党建成果展板进行投票评奖,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展板荣获三等奖。

  展览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院党的基层组织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促使各单位更加重视基层组织建设与创新体系建设协同发展,更加注重党建工作规律的总结以及工作理念方法的创新,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