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社会工作与政策  >  图书推荐  >  期刊

《社区》

作 者:       来 源:


一、《社区》杂志背景

《社区》是由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批准、赣州市文明办主管、赣州正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推出的文化民生类综合杂志。2009年12月成立,月刊杂志,目前衍生平台有“赣州社区杂志网“(www.qq 0797.com)、益友俱乐部。

二、《社区》杂志定位

《社区》杂志以“民生前锋·文化先导”为宗旨,以文化生活品位为主线,树立“民生为先,文化前沿”的杂志形象。重点关注大众生活、以新视角、新观点去挖掘各类文化主题,以更加轻松、有用、时尚的报道服务读者。

三、《社区》杂志特点

1、品牌优势:《社区》杂志是赣州唯一的综合类杂志,是赣州文化、生活资讯提供领域的 强势品牌,具有独一无二的内容架构和浓郁的文化特色。

2、读者优势:《社区》杂志以其新锐内容得到全社会各阶层的欢迎,特别是得到赣州最有灵性阶层(即有思想、有文化、有作为、消费能力较强的中、高收入人群)的高度认同,成为杂志的基本读者群。

3、团队优势:聚集赣州最高水准的文化、商业、财经资讯界采编精英;

4、广告优势:正华下属策划公司、网站、俱乐部线下活动(2012年开展赣州市首届麻将大赛,邀请马子跃、东方子等名演员举办“红歌献给党”专题晚会)可以最大范围内实现整合营销与价值传播;

5、渠道优势:《社区》杂志直达读者的发行渠道,均为赣州其它杂志所不具有,是赣州目前唯一人气最旺的传播平台,由此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客户广告投放的有效性。

6、服务优势:追求不断的创新、卓越的执行力,提供各类增值业务,寻求与读者和客户的共同发展。

四、《社区》杂志发行:

1、发行量:每期拥有15000份的发行量,并被读者广泛传阅

2、定向赠阅:

*政府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科级以上干部)

*各类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

*文化界、媒体界、教育界人士

*其他

3、特殊渠道赠阅:

*机场贵宾厅

*中心城区高、中档住宅小区

*中心城区和市县重点旅游区主要酒店、高档休闲场所、知名品牌商家

*大厦、写字楼

*楼盘售楼处

*汽车4S店

*餐饮、咖啡、茶艺馆

五、《社区》杂志构架:

1、我们的栏目:《视界》、《财富》、《放谈》、《生活》四大板块;

2、我们的专题:我们提供一流的策划,以系统、趣味、深入的手法剖析话题。

我们曾关注的话题:民生专题( 生存环境恶化/食品危机/医疗乱象/教育打假/牛奶质疑/赣南十大寿星)等,文化专题(马祖文化、杨公风水、客家菜、收藏文化、清明文化)等;我们热衷的话题并不仅限于此……

3、我们的专栏:由赣州市行业专家与专业作者组成的写作队伍,每月对最新社会现象、艺术文化等领域提供权威解读和独立评述;

4、我们的独家资源:中医养生。

http://www.qq0797.com/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