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  >  图片新闻  >  院内新闻
图片新闻

李扬副院长莅临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作 者:       来 源:

  

  2015年1月8日,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扬率检查组成员院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殷剑峰等一行四人莅临社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社发院党委书记王苏粤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本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三项纪律”建设情况,包括政治纪律建设情况、组织纪律建设情况、财经纪律建设;以及“三大风气”建设情况,包括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改进学风、文风情况。

  李扬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社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最后,检查组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查阅了社发院党风廉政工作相关制度、文件材料等,并与多名社在职人员进行谈话,了解学者干部的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