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科研动态  >  会议信息

【会议通知】关于举办第十五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暨第七届社会学青年论坛的预通知

作 者:       来 源:

 

 

一、会议背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搭建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推进社会学博士后、社会学青年学者学术交流,拟于2020年9月,暂定于南京大学召开“第十五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暨第七届社会学青年论坛”(会期2天),届时会议具体方式根据实际情况再定,请关注我院相关通知。
本次论坛主办单位为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南京大学社会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等。为做好论坛工作,特向全国社会学博士后征集与论坛主题相关的学术论文。
二、论坛主题及形式
本届论坛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社会发展”。
三、征稿须知
(一)凡在站和已出站的社会学博士后,均可参加本届社会学博士后论坛征文 。
(二)参会作者应围绕本届论坛主题,提交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或实践价值的学术论文。每位作者可提交一篇或多篇学术论文(但每位作者最多只能有一篇论文入选),每篇论文字数不超过2万字。
(三)论文内容应包括:中英文标题、中英文内容摘要、中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
(四)论坛学术评议组将评出尚未发表、具有原创价值的优秀论文,推荐到《社会学研究》《社会》《社会发展研究》《青年研究》《中国志愿服务研究》等刊物发表。
(五)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5日;征文电子版(word版,文件名应包含作者姓名)请发送至指定邮箱,且邮件主题中请标注“社会学博士后论坛征文”。主办方将向入选论文作者寄送参会邀请函。
四、其他事项
(一)收费:本届论坛不收取会议费,参会者自行承担差旅费和住宿费,会议期间餐饮费用将由主办方负责。
(二)会议、住宿地点:待定
(三)会务组联系方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
冯老师,010-85195422,xyfeng@cass.org.cn
南京大学社会学院:
郭老师,guohao@nju.edu.cn;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黄老师,huangln@cass.org.cn;

第十五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组委会
2020年5月18日